Tuesday, June 8, 2010

三人。

有种说不出的神奇
因为认识了这么多年
我们三人第一次一起出门逛街
而且我第一次驾车去Queensbay
还载死人脸...wow~~
最神奇的是能平安的回家!!
真是神明保佑!!!

和死人脸去吃Sakae Sushi当早餐
真是让我钱包裂大洞的早餐...=_=
3点还和达达,死人脸看电影
我喜欢电影里"林伯"这名字
之后我们乱逛一通,还在Forever 21耍笨
因为第二天是生日就请她们吃蛋糕
是Secret Recipe的呢~!!(钱包又裂了~haizzz...)
最后8.30pm才回得了家
不过我很珍惜那天,应该很难再酱出门了...
达达送了我很不错的礼物哦~!! 
谢啦~!!^-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