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不幸一星期

吼~~!!!!!!
这星期过得真无言,
先是换了个让人想撕烂的上课时间表,
尤其是星期五,他X的!!!!
两节Sharon(BI&PM)后紧接着两节Bravo(MM),
超想从旁边的窗跳出课室的!!!! SERIOUSLY  


最瞎的是被蜘蛛咬,
super SPEECHLESS.........
三草她对我的遭遇说了句......
“你真是什么衰事都可以遇到!!“
而她对我发肿伤口更不留情的说......
“好像呼丸(鱼丸)酱啊~~!!“


我星期五没去学校不是想逃课而是......
生理期....来太多...通称...
失。血。过。多
之前也发生过而没去课外活动,
我跟达达说这件事时,她笑翻了!!!
讲真的我去看医生时我以为是低血压,
医生跟我说结果时我真的是傻眼了,到后来就觉得好笑。

haizzzzz......凄惨啊~~~~!!!(T_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