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无聊中。

太久没update我的blog,
都生灰尘了啦~!!
就说说我最近都干些什么吧~!!

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品,
因为它是我用最多技巧的一次,
而且是在考试期间做的,
如果看了也觉得很不错就到我的“非死不可”,
按“like”一下支持我吧~
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作品!!^-^


考试过后做的第一件事
_染头发_

从form 1 开始,
一直觉得我的头发不应该是黑色的,
所以染了后我觉得自然多了~
很开心地说~!!^-^


我也买了新的眼镜哦~
红色的!!
姐帮我选的,她说看起来很像读design的学生。
而且我也很喜欢这幅眼镜!!^-^


最近也很无聊的说,
睡醒看戏,吃饭,睡觉~!!
都变猪咯~!!
haizzzz~闷啊~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