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厚~~!!

趁着我“突然”勤劳就来update一下我的blog~!!^^
我家种的“孤菜花‘开花了~!! yeah~!!^^
虽然只有几朵(正确来说是三朵),
但好过没有啦~!!!
有粉红和白色,
白色的照片拿来当banner photo 了,
而粉红色的在下面。

I am ”孤菜花“

我现在在我们的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Body Glove打工中,
为梦想中的laptop奋斗,
也正面对着人生的选择题,
不过我觉得还是要享受当下。
(^-^)

没人的机场

我都在趁自己状态很好的时候拼命自拍,
下面这张是跟巧克力很有缘而拍的~!!!
而且还是完全的休闲状态~!!!



1 comment:

  1. XD. Finally!! your flower is still alive and also can see the lights!! XD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