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最近的auntie真晒命

我家auntie(我妈)最近成了激励我的榜样
我要努力,用功赚很多很多钱
好能够像auntie那样过贵妇生活!!!!!!
(>_<)

上星期四我陪她去买了这个......


Longines Sport Collection-Conquest


之后她说要买LV
可是在Malaysia买很贵
所以要托朋友去UK时帮她买
但过几天,我问她托朋友买了吗

她说了我这辈子不知道有没有能力说的话......
"我去UK旅行时才买"
.............(o_o)............

下个月auntie&uncle(我爸)去Australia旅行
haizzzz............
我都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命啊~!!!!(T_T)

2 comments:

  1. 读你的艺术文字真的笑死我了,你家的aunty粉可爱,被你写得,你一定能得啦。你也会成为贵妇的一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酱看得起我啊~!!!谢啦~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