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世外桃源

5P4搬家了~!!!!!
不知道要待在5S1多久,但经过一天的时间
我发现S1的环境简直是学生上课中的
睡觉胜地啊~~~~.....

我就算到S1也一如往常的“小睡一会儿”
而通常我都是被到热到醒的,除非那天下雨
但在那我居然能睡到自然醒
真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!!!!
那班有不错的风景,还有微风徐徐的吹进来
只是真的“有点”
但我会好好珍惜在那能好好睡觉的时光的
我也会努力的睡,用力的睡的~!!
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决心让我自愧不如

    老夫我甘拜下风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~!!
    要知道啦~(Y^-^Y)

    ReplyDelete
  3. XD....yeng !! where also can sleep !! XD... clap!clap! 'bu kui' shi wo de honey ahhhh~~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!!now you know a~!!I'm the best of the world~!!(^o^)

    ReplyDelete